美国移动POS支付初创公司Toast获谷歌参投1.01亿美元C轮融资
2017/7/31 15:11:24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移动 POS 支付初创公司 Toast 宣布获得了一笔 1.01 亿美元的 C 轮融资,联合领投方为 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 和 Lead Edge Capital,参投方包括谷歌风投和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超过了 1.34 亿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还了解到,Toast 是目前市场最实惠且功能最全面的的移动 POS 支付管理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主要为餐厅、咖啡馆、酒吧、夜总会等娱乐休闲场馆提供支付服务。Toast 的支付解决方案不仅功能齐全,而且可扩展性很强,除了支付之外,还为客户提供订单处理、积分奖励、销售报表等服务。Toast 应用可以整合到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里,操作十分轻松、便捷,其业务已经覆盖了美国四十多个州 1400 多家商户,其中不乏 Costa 咖啡这样的知名连锁餐饮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