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POS支付公司Toast上市首日飙涨56% 估值达310亿美元
移动支付网 2021/9/23 13:01:30

移动POS支付公司Toast于22日上市,股票受到投资人热烈追捧,终场飙涨逾50%,也带动公司市值至310亿美元。

总部设在波士顿的Toast以每股40美元挂牌上市,开盘冲上65.26美元,涨幅达63%。Toast是以每股34至36美元的价格区间进行IPO,在21日售出2170万股,筹得8.7亿美元。

Toast收盘涨幅收敛至56.27%,收报每股62.51美元,以当日收盘价计算的市值为310亿美元。若合并计算Toast给员工的股票选择权和限制性股票,完全稀释股数后的价值将超过350亿美元。

Toast提供的POS系统能集成餐饮公司的前台、后台和线上系统,同时它会结合搜集到的数据,给公司提供销售模式以及客户忠诚趋势等方面的建议。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