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支付技术公司Nuvei将在纳斯达克上市
移动支付网 2021/10/8 16:13:09

路透消息,加拿大支付技术公司Nuvei (代码为“NVEI”)周一申请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距该公司在多伦多证交所上市已有一年多时间,所得款项改善财务状况,助长公司业务。该公司将发行总计150万股具有从属表决权的股票。

除了支付技术,Nuvei还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提供外汇服务、本地收购和风险管理服务。去年,Nuvei在加拿大首次公开募股(IPO)融资7亿美元,成为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科技公司。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该公司得到了富达管理研究公司(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和宏利投资管理(Manu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 等公司的支持。该公司表示,高盛、瑞士信贷、摩根大通、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和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将担任此次ipo的簿记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