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公司Phi Commerce完成4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1/1/11 10:46:33

印度数字支付公司 Phi Commerce 宣布已完成400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据 Tech in Asia 报道,印度数字支付公司 Phi Commerce 宣布已完成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新加坡风险投资公司 Beenext 领投。金融科技资深种子轮投资者 Abhishant Pant 所管理的 Yatra Angel Network 也参与了这一轮募资。 Phi Commerce 成立于2015年,通过提供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平台 PayPhi 来协助满足银行、企业等收集、处理及分配账务的需求。 Phi Commerce 称平台每月拥有1亿次以上交易,覆盖印度一至三线城市。该公司将利用所募集资金加强其产品供应,扩展现有影响力并进入新的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