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平台Mintoak获得2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0/5/9 10:01:57

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商户支付平台Mintoak Innovations Pvt.Ltd宣布完成了一笔200万美元(按照当前汇率计算约合1.514亿卢比)的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Pravega Ventures,参投方包括一批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风投机构,但Mintoak并未对外透露这些投资者的身份,仅称他们主要是支付和消费银行业里的一些资深人士。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三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Raman Khanduja,Rama Tadepalli和Sanjay Nazareth,其核心产品是全渠道支付平台,该平台接受并记录传统和数字形式支付。

得益于这笔最新融资,Mintoak计划进一步强化期限技术基础设施,并专注于产品开发。该公司提供了一种所谓“相邻服务”的功能,可以为企业所有者提供实时分析、销售点客户识别、反馈捕获机制以及用于奖励和营销传播的工具。该公司声称,他们还向银行提供了许多金融支持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