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国盛聂丽琴受邀出席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17/3/14 12:02:08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于4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将从政策、金融支付、金融风控、消费金融等四个方向全方面的为观众展示中国移动金融最新发展情况。山东省城商行联盟、银行卡检测中心、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卡专委会都将对大会予以支持。

近日,中金国盛认证中心副总经理聂丽琴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中金国盛认证中心副总经理聂丽琴

聂丽琴,计算机应用硕士。先后参与和负责了企业信贷登记、个人征信、银行家调查、金融统计信息系统等人民银行信息化系统建设以及软件开发中心CMMI5级实施和评估。自2011年筹建中金国盛,专注于金融行业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安全,建立实施了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设施技术认证、移动金融技术服务认证、金融领域密码应用服务认证等,至今发证600多张,为第三方支付、移动金融行业的创新健康发展、行业产品服务的质量安全做出贡献。

本次大会,聂丽琴将以《移动金融认证规范》为主题,分析当前移动金融产业发展中的质量安全等问题,介绍国家认证认可及金融标准认证体系的检测认证管理模式,介绍移动金融标准认证制度、认证工作实施情况,以及对移动金融产业健康发展和国家金融体系安全运行的作用。

附大会议程。

还有部分演讲/展示赞助名额,请有兴趣的朋友联系:

移动支付网 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近日陆续曝光嘉宾信息,敬请关注!

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