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支付再次参展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金融科技不能脱离场景
移动支付网 2019/5/7 18:08:50

4月24-25日,由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与移动支付网联合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随“机”应“变”》为主题,探讨在产业大变革之下企业如何随“机”应“变”。

场内,嘉宾演讲干货满满,场外,相关金融科技企业展出同样吸睛。本次大会共吸引13家展商参与,其中作为首批获得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27家获牌支付机构之一,银盛支付受邀出席并参展。事实上,这也是银盛支付连续两届参展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与上次相比,银盛支付展台主题更突出其“场景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的定位,服务对象被定在了中小微企业。随着移动支付场景不断升级和深化,银盛加大“支付+”创新力度,也加强了支付产品和服务创新,在现场展出多种智能收款产品。其中,“银盛快扫”备受关注。

据介绍,“银盛快扫”是银盛支付主推的扫码产品系列之一,银盛快扫产品线包括银盛小白鸽扫码POS、银盛双型收款POS、银盛黑鲨扫码POS、银盛小白盒、银盛扫码魔方、银盛叮咚票务专属POS等智能扫码终端,其他的还包括聚合码支付、预授权码支付、扫码开票、扫码购、银盛通码等服务。银盛快扫POS产品,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扫码支付,除了能够受理各种扫码支付、挥卡、闪付等功能外,还具备智慧经营功能,推动商户收款设备的智能化升级,帮助小微商户提升经营效率。

另一方面,作为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银盛支付针对性地开拓行业解决产品,提供行业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如银盛乐点智能餐饮系统(餐饮行业支付解决方案)、银贷通(互联网借贷平台、小贷行业解决方案)、银账通(账户托管解决方案)、银保通(保险行业解决方案)、助贷通(互联网助贷解决方案)、贸易通(跨境贸易解决方案)、银证宝(账户信息核验利器),深度赋能行业客户。

以银账通为例,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托管账户、灵活的虚拟账户体系及综合支付服务,支持虚拟账户开户、充值、提现、支付、担保交易、分账、退款、多方对账等功能,提供灵活、完善、合规的账户托管综合解决方案。

强调“金融科技、立足场景、赋能小微”并不是心血来潮,作为银盛集团子公司,其发展也必然要和集团步调一致。

银盛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重成在今年的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提出,银盛将通过金融科技的赋能,服务商业社会,服务中小微企业,做实实在在的金融科技赋能的实践者。银盛正在以支付科技为核心,为客户提供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深度赋能商业。林重成认为,不能脱离应用场景来谈金融科技,金融科技需要实实在在应用于各类场景。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银盛支付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的多个地区参与打造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积极铺设便民服务支付场景,已推动智慧出行、智慧校园、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菜市、智慧园区等便民项目成功落地,为广大商户及消费者带去轻松、便捷、高效的移动支付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