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与知名支付公司Paymentwall合作推电视支付
2017/4/28 9:15:47

互联网的出现让电视变得功能更多,比如在智能系统的支持下可以观看在线视频,或者安装应用程序,让电视实现更多的功能。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增多,如何在电视上进行支付也成为了一个问题。最近,有外媒报道显示,LG正在与知名支付公司Paymentwall合作,准备在LG电视中加入电视支付功能。

LG表示,现在消费者对电视支付的功能需求越来越多,这也正是为何LG与Paymentwall公司合作的一个原因。LG电视有着webOS智能系统,用户通过智能系统,可以观看免费、收费视频,以及体验各种游戏等内容。双方合作完成之后,比如观众想要在应用商店中下载某个收费的APP,就变得十分简单,只需要输入借记卡或者信用卡的卡号,就可以完成支付过程。当然了,相信这仅是电视支付的一部分,未来还会实现更多的电视支付功能。

在安全性方面,Paymentwall已经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合作,安全性也是毋庸置疑的。据了解,目前LG的电视支付功能正在进行测试中,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在LG搭载了webOS3.0系统的智能电视中进行全球范围内的推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