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推出简化版移动支付服务LG Pay Quick
2018/11/3 18:41:49

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和LG Pay是现时市面上其中4款,允许用户以手机取代实体信用卡进行支付的服务。韩国手机厂商Samsung同时拥有Pay mini平台,用户可以数字钱包支付帐单或其他网上费用,但服务并没有提供Tap-and-pay拍卡支付功能。

最近另一韩国手机品牌LG,正准备彷效Samsung推出简化版移动支付服务,近日开始为LG Pay Quick进行商标注册。外国传媒报导指,LG Pay Quick已经在欧盟、美国和韩国的知识产权机构申请商标注册,预计服务将会在韩国率先推出,然后会陆续在其他市场提供。现时支持LG Pay的手机包括G6、G7 ThinQ、K10(2018)、V30、V30S ThinQ、V35 ThinQ和V40 ThinQ,相信LG Pay Quick功能将会支持更多手机,为用户带来方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