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苹果三星 LG将在韩国推移动支付服务
2017/3/22 14:45:37

3月22日消息,LG电子宣布,将在今年6月韩国推出新的移动支付服务——LG Pay。LG这样做只是为了跟上智能手机领导者三星、苹果的步伐。

LG称,将会通过G6智能手机提供支付服务,新服务名叫LG Pay。用户利用信用卡阅读器、借助手机磁信号完成支付。据悉,LG G6已经于3月10日开始在韩国销售。

据了解,LG在2015年3月发布了Pay计划,并打算在2016年推出该服务。LG最初打算为将于9月29日在韩国上市的新旗舰V20配备这项移动支付服务,然而在已经完成该支付技术研发后,LG还是取消了这一计划。

到目前为止,三星、苹果服务都已经进入10多个市场,智能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增速放缓,三星苹果希望能够利用移动支付服务实现差异化。苹果会从交易中抽取分成,三星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