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支付宝搞定机场后微信支付就把火车站搞了
移动支付网 2016/9/29 8:49:33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Paytm投资教育科技公司

本周二,阿里巴巴投资的印度线上钱包及电子商务公司 Paytm 宣布“人才收购”当地教育科技公司 EduKart,进军教育领域。

LG Pay难产

LG一直以来都有推出移动支付服务的计划,但据韩国媒体NewsOne报道,LG Pay因在测试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将延迟到2017年才能登场了。据了解,LG最初打算在旗舰V20配备这项移动支付服务,然而在已经完成该支付技术研发后,LG还是取消了这一计划。

R3CEV联盟成员测试因特尔区块链平台

R3CEV的8家银行成员已经成功测试了一个区块链原型,模拟了美国国债的交易过程。本次测试使用了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和北美的非云端节点,这些节点是由银行、R3CEV和英特尔所运行的。

PayPal+联想+英特尔搞指纹支付

PayPal携手联想以及英特尔,共同研发指纹认证技术,使用户在电脑上便可完成支付。与生物识别技术专家新思国际合作,旨在使联想电脑用户摒弃传统的密码支付或线上快速身份验证服务。

江浙沪皖四大火车站接入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联合上海铁路局宣布上海虹桥、杭州东、南京南和合肥南四大火车站接入微信支付,实现智慧化升级。据了解,目前火车站商圈接入微信支付的商户已达241家。

小米支付正式支持工行卡

今日小米宣布,9月27日起新增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长沙银行的银行卡支持绑定小米支付,至此小米支付支持的银行已达21家。

Pi移动钱包加快支付布局

IMPACT 2016高峰论坛今天召开,台湾网络家庭董事长詹宏志今天表示,加快布局第三方支付,Pi移动钱包可于全台逾8000家实体通路使用,年底前支持全台停车单缴费覆盖率达74.5%。

恩智浦召开FTF未来科技峰会

昨日“2016恩智浦FTF未来科技峰会”在深圳召开,恩智浦向合作伙伴、各界与会者展示了在安全物联网、智能家居、互联汽车和移动支付方面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合作成果。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