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美集团获支付牌照 1.5亿收购山西易联支付
2017/7/13 18:14:33

赫美集团7月12日公告,公司拟受让金卡易联不低于90%股权,受让金卡易联控股子公司易联支付不低于80%股权;赫美集团全资子公司赫美商业拟受让金卡易联参股子公司众和电商90%股权。金卡易联、易联支付、众和电商三家公司100%股权整体估值不超过1.5亿元。

在技术实力上,金卡易联可自主研发适合公司需求的各类金融、电商、支付业务系统,建立了完整的银行卡收单专业化维护服务体系,目前已与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等众多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公告称,收购金卡易联及其下属公司,一方面可通过绑定拥有的众多国际知名奢侈及时尚品牌的代理权等相关资源,为集团打造品质消费产业链提供产品销售终端和品质消费理念营销终端;另一方面,三家交易标公司已签约的5.3万多家商户和6万多个人用户,可为公司消费金融板块构建“全牌照”、“跨区域”综合金融平台形成补充。此外,赫美集团能够借助金卡合众的跨境电商平台,将商品通过跨境电商方式进入山西省内的实体店,并通过其自主拥有的网购平台辐射至全国,享受关税优惠。

山西易联支付成立于2004年10月12日。2012年6月27日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许可范围为山西省银行卡收单。2013年3月1日,加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成为会员单位,是山西省内唯一一家本地收单机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