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付卡商Green Dot将承担Apple Pay Cash发卡任务
漂流移动支付网2017/8/17 15:41:38

在Green Dot今年二季度财报会上,其CEO Steven Streit透露了当9月份苹果在美国正式推出点对点转账、Apple Pay Cash等功能时,Green Dot将在其中扮演关键角色。

当用户在Apple Pay Cash收到钱时,他们的钱被安全地保存在Green Dot发行的Apple Pay Cash帐户中。然后也可以让消费者在线下商店、APP内、网上通过Apple Pay来消费,当然他们也可以发送给他人,或发起提现到他们的银行帐户中。Steven Streit透露,作为Apple Pay Cash的发卡方,当用户使用Apple Pay Cash进行消费时,Green Dot可以从中获得收入。具体的比例,尚不清楚。但Steven Streit补充说:“预计该计划在今年余下时间里,对我们2017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总所周知,Apple Pay Cash、iMessage点对点转账等功能都在今年6月苹果WWDC大会亮相,等到iOS 11正式上线后,这些功能也将随之而来。

Green Dot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是一家兼容万事达卡、Visa网络的预付卡发行商。公司目前客户包括Rite Aid、沃尔格林、RadioShack、Dollar Tree以及梅耶尔、沃尔玛等。2007年,获得红杉资本2000万美元战略投资。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