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首次在Switch游戏机上采用支付服务PayPal
2017/8/25 12:13:22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拥有支付服务PayPal的账号,那么你现在就可以更方便地为你的任天堂Switch游戏机购买游戏和数字商品了。

现在,任天堂在全球范围内采用PayPal作为Switch游戏机的支付选项。其他游戏机,如索尼PlayStation 4和微软Xbox One,已支持PayPal多年。但是,这是任天堂游戏机首次支持PayPal支付服务。

PayPal可以让人们登录一次就可以购买网络商品以及访问他们的银行账户。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样确实方便了很多,因为你不用每次从网上买东西的时候都重新输入信用卡号。

输入信用卡信息越少肯定越安全。尽管PayPal直接连接你的银行账号,但是它仍然很安全,因为它采用了防欺诈和消费者保护措施。

用户经常批评任天堂在推出新功能方面总是比竞争对手慢半拍。让Switch游戏机支持PayPal支付服务说明任天堂已开始向竞争对手看齐。

目前,只有Switch游戏机支持PayPal支付服务,任天堂的其他游戏机还不支持,包括任天堂便携式游戏机3DS。备受期待的游戏《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Metroid: Samus Return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3DS游戏机。(编译/乐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