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与非洲Interswitch推二维码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20/9/14 10:31:45

近日,银联国际与尼日利亚支付平台Interswitch的东非地区分公司宣布共同推进整个地区的数字支付。这项合作将使该地区的持卡人和商户能够在银联的全球网络上进行无缝、便捷的交易。

银联早在2013年就与Interswitch进行合作,将银联卡带入西非地区。而这次与Interswitch东非公司的协议将促进银联卡接入当地ATM、POS机、二维码支付和在线支付系统,提高银联卡在当地的接受程度,最终提升非洲当下的支付环境,进而改善非洲大众的生活。

Interswitch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tchell Elegbe说:”我们很高兴能扩大与银联国际的现有合作关系。近年来,随着数字技术的迅速普及,该地区发生了重大转变,带来了巨大的机遇。这项新协议与我们的愿景相一致,即让支付成为非洲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们期待着巩固与银联国际团队的关系。”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