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信品牌升级启用新标识 9年感悟“立信I共赢”
移动支付网 2017/8/28 15:28:38

8月28日,深圳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瑞银信)在成立9周年之际宣布品牌升级,正式启用全新企业标识,并通过系列海报诠释公司对品牌词“立信I共赢”的感悟。

此次启用的瑞银信全新标识传承了瑞银信创始标识的蓝色、橘色和灰色,以蓝色与橘色的撞色寓意金融行业的严谨与移动支付的创新相互交融;字母R作为瑞银信汉语拼音的首字母成为视觉的主体,倾斜的线条表现速度,大面积的蓝色与左下角的橘色寓意科技点亮金融,但金融依然是支付业务的本质。灰色与橙色隐喻辉煌,以祝福瑞银信的未来发展。新版标识整体方正稳重、线条简洁,体现了瑞银信“给信任以回报因合作而精彩”-立信I共赢的企业气质。

“中国有“崇九”文化。数字九,总结了一个阶段的成功,也酝酿着新时代的开启。”瑞银信创始人韩卫讲到,“创立至今,瑞银信一直在追随用户需求,不断地迭代产品、打磨技术;从我们独自出发,到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更多的用户支持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立信I共赢是瑞银信成长发展,感恩伙伴和客户的不变信念。”

9周年之际,瑞银信同期推出了主题为“立信I共赢”的系列海报,分别讲述了瑞银信与区域服务商、商户、员工、农村金融合作伙伴和社区公益组织彼此信任、成就梦想的真实故事。

“‘行百里者,半九十。’和瑞银信转战南北,公司发展的越好,我对待工作也越要‘恳恳以尽忠,谦谦以自悔’。”从刚毕业的大学生一路成长为大区总经理的谢然在演讲中讲到,“勤恳于当前,放眼于将来才是员工同步企业成长的正确姿势。”

瑞银信创立于2008年,管理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瑞银信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全国支付业务许可证,是中国人民银行支付清算协会成员单位、中国银联的成员机构与协会会员单位。以支付为核心业务,截至2017年中,瑞银信已经为超过800万中小微商户提供了多元化金融产品和服务,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

瑞银信坚信科技是推动公司持续发展的基石,始终立足自主研发,自建云平台,迄今已对接数十家一线金融机构,护航日交易百万笔的交易平台和活跃用户超百万的APP,为中小微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