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天!从“不与续展”到“全面终止”,乐富正式告别收单市场
小P移动支付网2017/9/7 10:16:37

近日,乐富支付有限公司在其官网上挂出公告,公告称乐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要求,已全面终止银行卡收单业务。落款日期为9月4日,距离今年6月26日也就是人民银行公布的第四批牌照续展结果过去了整整70天。

在这70天里,乐富在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的组织下,分别于:

2017年7月23日前,完成在云南省内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

2017年7月30日前,完成在重庆、辽宁、黑龙江、深圳、内蒙古、陕西、贵州等地区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

2017年8月6日前,完成在山西、湖北、福建、安徽、广西、四川等地区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

2017年8月13日前,完成在广东、河北、北京、山东、浙江、湖南等地区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

8月20日前,最后完成在江苏、河南等地区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

8月最后一天,中国银联在官网发布《中国银联关于终止乐富支付有限公司银联卡收单业务资格的公告》。正式宣布终止了乐富支付有限公司银联卡POS收单业务资格,补刀成功,乐富也于这天退出中国银联网络。

但是在这些“安排”之后,仍有媒体报道乐富仍在进行收单相关工作。报道称,一位吉林的乐富POS代理服务商表示银行卡收单业务一切正常,也并未收到乐富方面的停止业务通知。我们不知该报道是否属实,乐富也许迫于舆论压力,就有了上文的公告。在贴出这张公告前,乐富官网仍是刷单满额抽奖活动等内容。而如今却空空如也,徒剩一纸公告,不胜唏嘘。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