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移动支付创企,Satispay获1800万欧元C轮融资
2017/9/19 14:17:21

据外媒消息,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的移动支付初创公司Satispay宣布获得了一笔1800万欧元的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意大利合营银行Banca Etica,Sella Ventures,Smartclub,以及Shark Bites.Venture Capital。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2680万欧元,公司估值为6600万欧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通过实施“商户为先”战略,Satispay的支付解决方案适合各种类型的零售商户,比如个体户、顶级品牌商、或是大型零售超市等,而且覆盖线上和线下支付,并且支持iOS,安卓和Windows操作系统。目前,意大利境内1.9万家商户都接受Satispay支付解决方案,该移动应用下载量也已经突破了33万,日均活跃用户量达到17.5万,平均每位用户每月至少进行8笔交易。不仅如此,Satispay现在每天都有至少600个新增注册用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