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推出面向美国金融机构的云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17/10/19 20:14:56

IBM公司日前宣布将与多伦多金融科技公司Dream Payments倾力合作,面向美国金融机构和商家,推出一款IBM云上的新型盈利移动支付产品。

一直以来,在支付行业传统文化、僵化体制和严格管控的多重影响下,金融机构推出新品的进度始终十分迟缓。为了保持竞争优势,势必要为小型企业客户快速实施新型移动和数字支付解决方案。Dream支付解决方案联合银行、收单机构、零售商和增值应用机构推出服务,满足当今移动商家的多种需求,为金融机构提供强大的合作方案。

Dream Payments选择与IBM合作,是因为他们要求合作伙伴不仅可以帮助其快速部署云基础设施,还要维持高级别的可控性和安全性。在IBM Cloud for VMware解决方案的支持下,Dream Payments将云基础设施部署时间从三个月压缩至短短几天,同时避免了构建、配置和管理新数据中心的成本和繁复过程。另外,该方案部署后,Dream Payments还可以为金融机构提供在云中维持支付卡行业 (PCI) 认证所需的控制级别。

Dream Payments首席信息官Chad Whittaker 表示,“依托IBM在银行和金融服务领域的专业经验与IBM云的产品优势,Dream Payments最终打造并扩展其云基础设施,甚至涵盖裸机硬件访问,维护银行级安全性、PCI合规性及数据主权。”

与此同时,Dream Payments 还计划利用IBM安全管理服务(IBM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包括网络安全智能和分析产品IBM QRadar on Cloud)帮助检测和应对网络安全攻击与网络违规,并加快事故响应速度。

IBM加拿大金融服务副总裁Frank Attaie表示,“金融服务领先机构和金融科技机构纷纷意识到,为了在银行市场中保持竞争优势并赢得商机,亟需推行数字化重塑。IBM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所需的全球云网络和统一架构,使他们掌握监管与合规需求,同时改善客户体验。”

IBM云提供的服务日渐增多,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分析、区块链、非服务器服务等。目前,IBM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近60个云数据中心(包括安大略省多伦多和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地区),随时随地帮助企业进行安全管理,并从数据中获取洞察。

2017第二届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将讨论金融云安全。

议程详情见大会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7/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