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与华为首推TEE+SE的手机金融盾
移动支付网 2017/10/20 14:40:17

近日,徽商银行与华为联合首推手机证书(手机盾)业务,实现了移动数字证书领域的业务创新。此次徽商银行与华为强强合作开发的基于手机安全芯片的移动端证书应用项目,一举改变了手机银行交易安全依赖外部设备的传统方式,在安全和便捷方面达到了卓越的平衡性,得到央行和业界的关注和认可。

手机证书的推广使用,提升了徽商银行个人移动金融门户中交易敏感信息防护能力和交易安全强度,增强了徽商银行移动金融应用安全,进一步牢固了徽商银行个人移动金融安全服务体系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今后,徽商银行个人移动金融门户的转账汇款、支付签约等多项业务功能,客户无需携带额外的设备,通过华为手机芯片直接存储安全证书,实现手机上交易的电子签名,真正达到“所见即所签”的效果,轻松完成各类场景交易。

未来,徽商银行将结合TEE-SE证书与生物识别等认证技术,实现不同安全等级要求下的跨渠道移动认证,强化移动端客户身份识别能力,打造一个更完整更可信的金融安全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银行服务。

11月15日,北京豆荚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杨子光将在2017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中宣讲《TEE在金融盾中的应用》。

更多可以议程详情见大会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7/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