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关于聚合支付业务合作服务商采购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4/7 14:45:20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对“徽商银行关于聚合支付业务合作服务商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招标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徽商银行关于聚合支付业务合作服务商采购项目

3、招标编号:GXTC-C-22220042

4、标包划分:1个标包

5、招标内容:因业务发展需要,徽商银行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聘6家服务供应商建立聚合支付业务合作服务商库。

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7、合作期限:1年,合同到期后双方无异议合同有效期可顺延1年,顺延次数不超过2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的,具有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通过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或持有有效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应诚实守信,无提供虚假材料报名投标的行为,没有严重违法失信记录。请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信息”的查询结果,将查询结果截图打印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提供公司2020年或2021年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投标人2019年3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例类似聚合支付业务外包服务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投标人未被安徽省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列为限制投标的(禁止期内),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入围单位不能转包或分包本项目。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和方式

1、获取时间:获取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04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

2、获取方式:银行转账获取或前往合肥市黄山路665号汇峰大厦2418室现场获取。(现场获取请支付现金)

3、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提交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以及投标人开票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如银行转账获取,请将上述资料及联系方式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87812536 qq.com,审核通过后代理机构向潜在投标人发送招标文件电子档。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四、开标日期及地点

开标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665号汇峰大厦2418室。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徽商银行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665号汇峰大厦2418室

联系人:程工

电话:0551-63616572/63616571-616、18055186156

传真:0551-63616581电子邮箱:87812536 qq.com

备注:“投标单位在招标代理机构现场领取招标文件后,还需要登录徽商银行官网“集中采购”-招投标平台注册登记(已注册过单位除外),将相关资料加盖投标公司公章彩色扫描上传至系统内,若投标人未注册登记,未按规定上传资料,导致后续投标失败,招标人及其代理机构不承担投标人由此导致的损失。”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