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x与SBI Holdings合作将加密货币支付卡带给日本
2017/10/23 14:41:45

据区块链新闻报道,比特币借记卡提供商Wirex已经宣布与日本的SBI控股集团达成协议,成立一个特别关注亚洲的合资企业。

新成立的SBI Wirex亚洲公司将提供日本的加密货币支付卡和联合业务,从Wirex的分布式账本技术(DLT)、支付和加密货币中获取收益。

通过这种合作,Wirex将受益于SBI Holdings的支持、规模和亚洲市场关系,而后者将实现对加密货币支付卡提供商的访问,以及它在基于区块链的金融领域的专业知识。

今年早些时候,SBI Group在Wirex进行了300万美元的投资。

Wirex说道:

“我们与SBI控股的新关系使我们能够深化我们在中国的市场领先地位,为日本和亚洲提供专注的新产品和服务,我们期待着与SBI的团队合作,日本客户是我们最热情的支持者,他们比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更频繁地使用我们visal支持的加密借记卡,他们应该很快就得到一份以日元计价的卡片,我们会把它送到他们那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