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轨电车试运营,票价全程2元可手机支付
2017/10/30 9:49:43

28日9时38分,龙华现代有轨电车进入试运营阶段,正式开门迎客。乘客可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购票乘车。

龙华有轨电车分为主线和支线两条线路,呈Y字形分布,共设车站20座。主线南起地铁4号线清湖站,止于观澜大道路口的新澜站,环观南路处的支线至五和大道路口的下围站。

票价全程2元可手机支付

首末班车运营时间为6:30至23:00,全程票价为2元/人次。线路共组织3条列车行车路径,采用双线单向运行。其中,主线清湖—新澜,运营里程8.5公里,行车间隔为10分钟,支线清湖—下围,运营里程6.5公里,以及新澜—下围,运营里程7.7公里,行车间隔为20分钟。随着日后电车数量的增加和运营条件的成熟,龙华有轨电车的运行间隔或将逐步压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