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芯为电子银行安全保驾护航
移动支付网 2017/12/12 11:52:45

2017年12月7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中国电子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大电子”)受邀出席年会。作为本次年会的合作伙伴,华大电子展示了已经量产应用的蓝牙key和SIM key解决方案。

蓝牙key解决方案满足PC和移动终端跨平台应用需求,支持多种安全算法,提供客户Turnkey低成本应用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了华大电子多接口高安全芯片,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等特性,安全可靠。SIM key依托移动支付SIM作为SE,为手机的银行应用提供基于硬件的安全解决方案,华大电子移动支付芯片为大容量、多算法的高安全芯片。

华大电子自主研发的安全芯片系列已广泛应用于工、农、中、建、交和邮储等商业银行电子银行,通过国家EAL4+认证以及各大行业检测机构的安全和应用检测。除蓝牙key、SIM key之外,公司还提供二代网银key和金融终端安全芯片及产品解决方案。

华大电子以国家信息安全为己任,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自主研发高性能、高安全国产安全芯片,愿与中国金融界同行共同提升信息安全保障能力,推动电子银行健康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