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央行不会建立等同于欧元的数字货币
2017/12/26 15:02:25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意志联邦银行卡尔•路德维希•蒂勒(Carl-Ludwig Thiele)认为,比特币是一种昂贵且且无效的系统,这一系统对于货币的清算是不适用的。

他强调,对于比特币投入的资金很可能在短时间内丧失其价值。他认为,他们并没有建立等同于欧元的数字货币的计划,卡尔•路德维希•蒂勒(Carl-Ludwig Thiele)在finanzen.net网站的采访中对此发表了见解。

俄罗斯银行不止一次声明,将不会允许加密货币合法化,这些资金被看作为一种法律禁止的代用品。目前计划将加密货币作为一种特别的有价证券进行调控,并将限制普通公民合法获得比特币的渠道和机会。与此同时,俄罗斯银行目前正在考虑,未来可能在区块链的基础上建立类似的数字卢布替代品。

比特币12月的汇率达到了2万美元,此后则降低到1.42万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