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发布《广东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18-2025年)》,将布局区块链
2018/4/9 13:55:03

4月9日,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发布了《广东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18-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其中专门使用了一个章节表示要前瞻布局区块链。规划提出:加快研究共识算法、非对称加密、容错机制、分布式存储等区块链关键技术,支持发展高并发、高吞吐、低延迟、高可靠性区块链解决方案。大力发展BaaS(区块链即服务),推动区块链与云计算、人工智能的融合创新。积极拓展区块链应用场景,加强区块链技术在金融、商贸、政务、民生、智能制造、物流、能源等重点行业的应用。推动区块链在市场行业主体中的应用,加快对供应链、金融、数字资产等领域的风险管控。加快区块链应用标准体系建设,构建区块链发展的良好生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