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在湘潭、绵阳等地开启交通支付补贴活动
移动支付网 2018/4/16 9:19:50

近日,京东支付一分钱乘公交活动相继在四川绵阳、湖南湘潭两地展开,两地市民使用京东闪付或京东二维码支付乘坐指定公交,毎人每日可享受2次一分钱乘车优惠。

只需在手机上下载一个京东金融APP并进入开通京东闪付功能,就可以在指定的公交车刷卡机上一闪即付。

习惯条码支付的用户也可以打开京东App/京东金融App左上角“扫一扫”,点击付款码,进行扫码支付。

据了解,此次京东支付在湘潭、绵阳两地发起的一分钱乘坐公交活动持续周期两个月左右,其中上线最早的绵阳市活动已经于2月初开始将于5月31日收尾,湘潭市将在6月11日结束。

此外,在湘潭市活动共计覆盖50条公交线路,1100台公交车辆。

NFC近场支付以及二维码支付在公交、地铁上的成功应用,表明移动支付在公共出行领域存在很大发展空间,随着生物识别、AI技术的日趋成熟和广泛应用,未来的支付方式定将更加智能和丰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