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双十一1小时战报:京东支付峰值同比达到327%
移动支付网 2019/11/11 10:40:55

移动支付网讯 2019年11月11日,京东数科集团旗下京东金融官方数据显示,11月11日第一个小时,其交易额同比达到320%,京东支付峰值同比达到327%,白条交易额实现10秒破亿。另外,在双十一期间,京东金融App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2.5亿,并跃居苹果应用商店金融榜下载量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数科依托一系列“立体式”数字科技安全平台保障了双十一期间交易0风险。在大数据风控方面,京东数科拥有800个以上风险模型,在本次双十一期间,共完成了上亿次模型调用。

此外,在今年9月初,京东供应链金融便开始全面助力京东零售生态商户备战双十一,为商户提供融资便利。截至目前,京东数科供应链金融累计服务30万家中小微企业和70万个体商户,历史累计放款量达6000亿。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