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说话:星巴克超越苹果谷歌成为美国移动支付第一
2018/5/25 9:40:09

苹果的Apple Pay,三星的Samsung Pay和谷歌的Google Pay是海外最知名的移动支付平台。按理来说,在支付宝微信势力范围之外的美国,这三个移动支付服务应当是用户数最多的,但事实并非如此。

美国线下移动支付用户数逐年图,星巴克一直第一(表:Recode)具有支付功能的星巴克手机APP是全美用户数量最多的线下移动支付服务。星巴克APP的支付功能只能在星巴克使用。用户可以它买咖啡,买食品并积攒积分,类似于肯德基和麦当劳的APP。但是美国星巴克APP在支付时不会跳转到第三方支付平台,这是星巴克在移动支付用户数方面排第一的重要原因。

另一方面也看出了星巴克的流行,和苹果等传统巨头在移动支付市场的用力不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