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支持西藏交通一卡通,12个月限时免费开卡
移动支付网 2022/6/30 9:43:08

6月28日,Apple Pay正式支持“西藏交通一卡通”,用户在西藏可以使用Apple Pay快捷交通卡便捷出行。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大中华区已有28个城市的市政交通卡支持Apple Pay。

据了解,此次Apple Pay西藏交通一卡通同样是“交通联合卡”,因此该卡片可以在全国已开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城市中使用。另外,开通Apple Pay“西藏交通一卡通”还可享受12个月的限时免费开卡,只需充值超过10元,即可正常使用。

西藏交通一卡通可以在全国已开通全国?卡通互联互通的300多个城市中使用。依照全国交通?卡通互联互通?作进程,截至2021年,全国共318个地级以上城市实现交通?卡通互联互通。

使用Apple Pay快捷交通模式前需满足的条件:

  • 需要使用安装iOS 14.5或更新系统的iPhone 6s或后续机型,或者使用安装watchOS 7.4或更新系统的Apple Watch Series 3或后续表款;
  • 拥有?个Apple ID并已登录到iCloud;
  • 在iPhone或Apple Watch的“钱包”App中有可用于开通和充值快捷交通卡的借记卡;
  • 将iPhone和Apple Watch的地区设置为中国?陆;
  • 将设备连接到互联网。

同?Apple设备最多可以开通多少张交通卡:

在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和更新机型,或是Apple Watch Series 3和更新机型上,用户可以在“钱包”App中加12张卡,包括信用卡,借记卡,交通卡。在其他机型最多可以加8张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