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杀入济南公交移动支付 8月份可一天4次1分钱乘公交
2018/8/1 8:51:38

支付宝五折乘公交、微信免费领车票、银联1分钱乘公交……从今年3月份开始,在济南乘公交使用移动支付,实惠不断。7月31日,在济南公交总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又传来优惠乘车的好消息——京东请你一天4次1分钱乘公交。

从8月1日至8月31日,市民凡乘坐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济南273条公交线路上的6000余部公交车,使用京东闪付和京东付款码进行支付,可分别享受一天两次1分钱乘车优惠,也就是说一天内两种方式都使用,总共可享受4次1分钱乘车优惠,3元及以上公交车最高优惠2元。与此同时,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将继续推出“周一1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8月1日至12月31日每周一,乘客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两种支付方式,每用户每种支付方式每周一享受一次“1分钱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99元;使用银联IC卡闪付,每张卡每周一享受1次“五折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元。

京东与银联两个乘公交优惠的活动叠加,8月中有4个周一,这4天在济南乘公交能享受到6次1分钱的优惠。不少市民直呼,可以任性乘车了,车上人太多就换一辆。市民王先生表示,每天上下班需要中间倒一趟公交车,有了京东8月乘公交的优惠,自己一天上下班出行只需要花4分钱。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闪付在断网的情况下也能使用。京东支付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此轮乘公交优惠活动结束之后,还将推出乘满多少次送优惠券的活动,这对于经常乘公交和乘公交频次比较多的人来说,又是一个福利。

目前,在济南乘公交优惠活动正在进行的是京东和银联,微信免费领车票活动已于7月19日结束,支付宝乘公交的优惠活动也已暂停。

■方式一:使用京东付款码支付

●打开“京东App”在首页点击左上角的“扫啊扫”图标——点击左下角的“付款码”按键即可

●打开“京东金融App”在首页上点击左上角的“扫一扫”图标——点击左下角的“我的付款码”按键即可

■方式二:使用京东闪付支付

●苹果手机1.打开京东App;2.在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3.点击“我的钱包”后选择“京东闪付”;4.填写注册信息并开通;5.进入京东闪付,确认开户信息,验证支付密码;6.绑定Apple钱包。

●安卓系统在第4步多一项验证手机短信密码,需设置NFC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