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副总裁芮雄文:IFAA标准正不断向行业、监管和国际输送
移动支付网 2018/9/28 9:16:02

9月13日,互联网金融身份认证联盟(以下简称“IFAA”)2018年度大会“从F到∞,重新定义IFAA”在北京召开,蚂蚁金服副总裁芮雄文与会并致辞。

芮雄文表示,蚂蚁金服是IFAA的发起单位之一,同时也是IFAA的理事长单位,安全一直是支付宝发展的生命线,IFAA的发起也是基于建设全链路生态安全的初衷,事实已经证明当整个产业链协同起来的时候,所释放出来的能量是无穷大的。

在过去三年中,IFAA落地了指纹安全认证方案,并快速形成了统一全产业链的技术标准。如今这一标准还在不断的向行业、监管甚至国际去输送,在刚刚过去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会上,IFAA先锋成员率先落地了安全人脸方案,在拥有指纹支付标准的经验下,推动IFAA人脸标准落地。同时,IFAA的生态圈也在大步的从智能手机终端迈向物联网方向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