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公交进入扫码支付时代 已支持4条线路
2018/12/10 9:32:53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乘坐公交车出行,新泰市公交公司近日推出了扫码乘车服务,目前部分运营线路上已开始进行了试运行。

记者来到3路公交车,现场体验了一下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把手机放在扫描区几秒就可以验票成功。市民:“现在坐车比较方便了,再说车上有微信支付也不用带现金,上来一扫就比较方便,就觉得比较好。”

据了解,目前新泰市有3路、7路、11路、12路这4条线路的40个班次的城市公交已全部安装移动支付二维码,使用乘车码的乘客无需提前充值,车费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实时扣款,极大的方便了市民乘坐公交车出行。公交车司机:“公司放上这个微信支付以后,乘客坐车也方便了不少,有的不带零钱,就直接扫一下就支付了,乘客方便了司机不用换零钱,也少了很多麻烦。”

随着互联网对城市出行的影响逐渐深入,城市公交行业也正主动拥抱互联网,加快运营和管理模式的创新,满足市民多元化出行的需求,加快了“智慧交通”的建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