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ado Livre商家和用户将从其电子钱包余额中获取收益
2018/12/18 9:43:56

被称为“巴西淘宝”的自由市场网(Mercado Livre)旗下的支付工具和电子钱包Mercado Pago宣布,自由市场网的用户和零售商将从其中获得每日收益。

根据该公司巴西董事的说法,该公司将开始转移账户资金的收入。根据法律规定,他们需要将全部的资金转入国库。该转移并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没有限定的期限,收益率为每年5.22%。在之前,该工具就支持支付账单和转账、手机卡和公交卡充值、用作预付卡等服务。9月,自由市场网推出了二维码工具,允许通过手机在实体店进行支付;10月下旬,Mercado Pago获得了巴西央行作为支付机构的授权。大量使用电子钱包将成为该公司在2019年的重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