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超盟金服获“2018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奖”
2019/1/2 10:32:25

新时代的中国,迸发着新的发展理念,并且正在引领着中国经济发展走向更高级的形态,新经济正在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全新动能。

在这一年,我们见证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的快速成长,新业态、新技术正在深刻地影响经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伴随着创新驱动和产业转型升级加速,也让中国企业拥抱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开始新作为。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经济继续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之年。在发掘中国经济发展的进程中,涌现出的影响力人物和先进典型,更好地推进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

中国经济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2018年12月28日至29日,由新华网、《环球时报》社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创立于2003年,如今已是第15个年头。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一直是凝聚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领袖弘扬改革与创新的企业家精神,树立中国经济榜样人物的顶级盛会,是中国经济界最具影响力和含金量的活动之一。

在过去的2017年高峰论坛,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雷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任正非等,均在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榜上有名。他们有的活跃于商界舞台上,有的在各自领域默默耕耘,并且都以自己的方式担当并推动着中国的经济发展进程,成为各个行业和领域的骄傲。

本届高峰论坛根据2018年为我国经济发展做出社会贡献以及在发展潜力、创新能力和效益水平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表彰奖项设置“人物奖”、“企业奖”和“年度大奖”三个板块。

超盟金服获“十大创新企业奖”

超盟凭借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以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水平,在行业内始终处于领先位置,成功斩获“2018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奖”,这既是引以为傲的成绩,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同时,超盟自身的迅猛发展,更是在推动着行业的进步、在行业趋势发展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岑家辉等人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40人的荣誉。

新经济是基于知识经济的全球化经济,需要企业家们勇于颠覆传统思路,观商海浮沉,寻隐秘商机,探索新增长模式,发掘新市场,把握着未来的商业趋向。

在中国经济创新论坛上,超盟集团生态事业群总裁张海莎就重塑新时代、新经济发展模式的主题与其他不同行业的企业领袖嘉宾进行了精彩的研讨。

在颁奖晚宴上,张海莎女士针对媒体采访所提出的问题也作出了精彩的回答。

在现阶段的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下,政府也在号召发展“互联网+”,BAT等互联网巨头也在布局产业互联网,可以说B端企业向互联网转型已经成为所有产业和企业的前进方向。

超盟的业务版块布局是顺应当代互联网市场的发展趋势的,我们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帮助B端实现各类消费场景的切入,在真正意义上打造属于实体商家掌控的全方位生态平台。

超盟:不忘初衷,让价值最大化

目前,超盟是中国领先的实体商户数据化经营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以“智慧收银”为链接,通过超盟布局的生态版块,针对B端商家效率低、经营成本高、营销方式单一、消费体验差等问题提供一系列有效解决方案,帮助全国千万商户进行智慧经营的转型,改变商家经营效率,帮助实体商家实现价值最大化。

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各类B端实体和企业提升经营效率迫在眉睫。超盟通过支付为切入点,利用自身所具备的智慧支付、大数据技术以及相应的智能硬件产品全方位助力B端实体商家实现转型升级。

超盟的初衷始终是解决实体商家的高投入,低回报的问题,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助力实体商业更好地实现服务价值,从而实现社会价值。

超盟愿景:一起更有价值

随着全民移动支付高潮的到来,无现金社会的进程也在不断深化,第三方支付已经难以满足多种支付场景的需要,无法一一提供精细化的服务。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移动支付的进一步普及,此时面向小微商户及个人投资者提供智慧支付及各种互联网金融服务,是时代的需求,而打造最具规模的B端入口,提供更好的智慧支付体验,全方位助力实体商家转型升级,实现商家盈利最大化,让越来越多的商家和创业者都有实现梦想的机会,是时代赋予超盟的使命。

在即将迎来的2019年,超盟将不负使命,继续砥砺奋进,迎机遇,战未来,切实为实体商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