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盟金服收款服务迎终局,5月31日停止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22/4/20 17:30:57

4月20日,支付服务商超盟金服(深圳市超盟金服技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由于公司业务升级,原超盟金服产品收款服务预计将在5月31日停止,需更换为收钱吧App及收款产品即可继续正常使用收款服务。

2022年4月超盟金服公告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2020年超盟金服出现运营问题,陆续出现多起合同纠纷以及劳动争议案件。在2021年4月,超盟金服还因多个案件,被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列为执行人。业界传闻,收钱吧已经入股超盟金服,并逐渐吸纳后者原有商户。

2020年12月,超盟金服就已经开始将原有业务“升级”为收钱吧相关产品。

2020年12月超盟金服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超盟金服还曾与移卡旗下支付机构乐刷有关联。2018年,乐刷与超盟金服达成战略合作,对中小型实体商户提供“聚合收单+智能硬件+营销应用”服务。此外,移卡还入股了超盟金服,据工商信息,自2018年7月,移卡成为超盟金服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10%。公开信息显示,目前移卡仍持有超盟金服10%股权,但始终没有出现与收钱吧相关的股权。

2020年10月,超盟金服还获批成为了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会员单位。然而到2022年2月,超盟金服便被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取消会员单位资格。不到1年半的时间一进一出,可谓从侧面的反映了超盟金服的运营状况变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