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C6 Bank获得巴西中央银行授权运营
2019/2/16 13:05:55

巴西政府联合公报1月18日发布一则消息:数字银行C6 Bank已获得巴西中央银行的运营许可。C6银行是由巴西百达银行(BTG Pactual)的几位前高管在2018年3月创办的,这家银行设立在圣保罗,目前有320名员工,拥有2.5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4.58亿元)资本。2018年12月,股东把投资额增加至5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9.17亿元)。

C6银行表示,在数字银行中将为客户提供转账服务,允许跨行交易并提供更精简的金融服务,其中包括银行查户、账单支付、信用卡和借记卡等服务。除了提供自己的产品外,银行还将在其市场上分销其他公司的产品。该行发言人说:“这种投资模式已经很普遍了,多家银行都已经提供了这种业务,但我们提供的是最安全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