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推出领事证件收费移动支付服务
2019/2/21 9:14:45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于2月20日星期三在办证大厅举行移动支付启用仪式,衡孝军公使及参赞出席并讲话。代理商Motion Pay公司董事长张瑞文应邀出席。

衡孝军公使表示,近年来,随着来加中国公民日益增多和中国移动支付的迅速发展,在加中国公民使用移动支付也在普及。驻加使馆秉持外交为民理念,顺应新形势,积极推出领事证件收费移动支付服务,成为北美首家提供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服务的中国驻外使领馆。

大使馆发出的声明指,此举将为在加中国公民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让大家少跑腿、更舒心。

自2月21日起,驻加拿大使馆正式推出涉中国公民领事证件收费移动支付服务。在使馆申办领事证件的中国公民,可选择支付宝或微信支付缴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