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支付公司推出新支付网关 看好该地区电商发展
2019/2/28 11:31:25

总部位于阿联酋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Network International新推出了一款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在线支付网关,旨在提高该地区对电子商务的接受程度。

作为Network International的N-Genius支付平台的一部分,该支付网关已于本月开始在阿联酋电子商务商户之间推行。

Network International表示,该支付网关由阿联酋本土开发,对标全球最高实践标准,能够满足中东和非洲地区客户在多语言、多货币和运营“白色标签”(即一方提供产品,另一方用自己的品牌进行销售)公司能力等各方面的不同需求。

Network International产品与创新部门负责人Paul Clarke表示:“为阿联酋的支付生态系统提供最先进的支付平台,是我们支持该地区电子商务加速增长的重要举措。”

“Network International的N-Genius在线支付网关是一个功能丰富、可定制的平台,可以提供跨地区和领域的全渠道交易,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

该公司表示,新的支付网关将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的线上和线下实体店内支付体验,并且允许用户迅速调整支付方式,而不必中断交易。

Network International中东地区总经理Samer Soliman表示:“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我们的安全支付门户将为在线商户提供更多进入电商市场的机会,预计到2022年,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将增长至80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