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与埃及讨论加强反洗钱领域的合作
2022/8/5 11:45:16

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执行办公室 (EO AML/CTF) 总干事 Hamid Al Zaabi 会见了董事会主席 Ahmed Khalil埃及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部门 (埃及 AML/CTF) 的负责人以及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海湾地区区域代表 Hatem Aly 法官讨论阿联酋和埃及在反洗钱方面的努力和协调/CFT。双方回顾了两国最突出的地区发展和协调。其中包括反洗钱和反恐融资办公室介绍了阿联酋为建立有效打击金融犯罪的系统及其与私营部门的伙伴关系所采取的关键步骤。此外,埃及反洗钱和反恐怖主义融资股介绍了推进国家系统的方法以及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采取的重要步骤。Al Zaabi 表示:"EO AML/CFT 继续努力向国际和区域合作伙伴通报其国家行动计划的最新进展,以及我们正在与阿联酋相关当局合作开展的重要项目和举措,以确保建立一个可持续的框架,打击洗钱和反恐融资。"

他继续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持续沟通是我们在执行办公室的国家议程的优先事项之一。国际合作和知识交流是阿联酋打击金融犯罪工作的核心。成功引渡关键嫌疑人表明阿联酋承诺与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合作,追查那些滥用金融体系的人。阿联酋通过其对资产追回的战略重点和快速实施有针对性的金融制裁取得了显著成果。Al Zaabi 补充说:"我们也是埃及在反恐融资方面的强大合作伙伴,我们重视与那里的合作伙伴的有效协调。"

哈利勒表示,Al Zaabi 和 Hatem Aly 博士的访问是加强阿联酋与埃及战略关系的努力的一部分,是所有阿拉伯国家的典范。埃及和阿联酋正在奉行在打击恐怖主义和金融犯罪的同时建立和平与稳定的政策。 Hatem Aly 说:"我们欢迎近年来在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执行办公室的协调下,与阿联酋国??家机构建立了富有成果的伙伴关系,以开展国家调查和侦查非法汇款和打击洗钱活动的努力。与相关实体一起在国家、地区和国际上资助恐怖主义。阿联酋是该地区和世界的经济和商业枢纽国家之一。 Aly 补充说:"OGCCR 支持执行办公室与该地区所有有关当局沟通的努力,以分享其在打击洗钱和资助恐怖主义方面的经验。在此背景下,执行办公室负责人的访问和高开罗级代表团旨在加强协调与合作,同时根据联合国标准与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在国家、区域和国际层面打击和预防有组织犯罪方面建立未来伙伴关系。"

翻译者:Esraa Badr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