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公交微信扫码乘车内测完成 即将全面上线
2019/3/12 9:38:17

部分公交车上已挂出可微信付费乘车的提示

2019年3月9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城区(不含长乐)公交车又有了新变化——可刷微信乘车码付款乘车了。记者从榕城一卡通公司了解到,微信支付车费内部测试已完成,五城区公交车正陆续接入系统中,预计3月中旬可全部完成。

9日上午,市民杨女士乘坐10路公交车时,发现刷卡机上多了一张提示牌“欢迎使用微信乘车”。司机提醒她,可以使用微信刷码付车费。记者对此进行了现场测试: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乘车码-开通乘车码-绑定手机号-开通免密支付,这样就生成了福州公交乘车码,可以刷码乘车,票价1元。

记者从榕城一卡通公司了解到,使用微信开通福州公交乘车码,刷码乘坐公交车的内部测试已经完成。目前,福州市区(不含长乐)公交车正在陆续接入系统中,由于公交车数量多,一辆辆车接入需要一定的时间,预计3月中旬,五城区所有公交车的系统接入工作可全部完成,届时五城区的所有公交车都可以刷微信乘车,这是乘坐公交可使用榕城通卡、“e福州”、支付宝等付款方式外的又一项便民措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