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公交上线微信小程序“洛阳交通码” 用户可扫码乘车
移动支付网 2020/6/30 9:14:31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6月29日,用户通过微信搜索“洛阳交通码”小程序,即可在洛阳使用扫码乘车服务,该功能于7月1日正式上线,目前为试用期。

那么洛阳交通码具体如何使用呢?

第一步:搜索“洛阳交通码”小程序,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小程序”;

第二步:选择“开通并同意《交通码使用协议》”,点击“开通交通码”;

第三步:选择扣费方式后,点击“开通免密支付”,之后输入支付密码进行身份验证;

第四步:授权登记微信手机号;

第五步:“洛阳交通码”生成后,即可扫码乘车。之后乘车时,直接打开小程序即可。需多次使用时,点击“刷新”二维码即可连续使用。

用户在具体操作时,请将手机上的二维码对准扫描窗口,与其保持10至15厘米的最佳扫描距离,即可完成验证。无网络时,为保障乘客先行乘车,系统会在网络恢复后自动扣费。需要注意的是,洛阳交通码每日使用上限为10笔。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