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公布18年财报 Razer Pay付款总值超过14亿美元
移动支付网 2019/3/21 20:35:44

雷蛇今天公布其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全年业绩。年报显示,Razer Pay目前是东南亚最大的线上线下电子支付网络之一。雷蛇的线上支付网关提供超过110个支付选项,并于东南亚地区支持众多家喻户晓的商户,包括 Lazada、Grab 及 Uniqlo。目前正在透过7-11及星巴克等零售点控制超过1百万个实体支付点,其提供现金柜台服务(包括账单支付、电讯公司加额等)及分销第三方销售点终端激活(POS)卡。

雷蛇主要针对身为数位原生代的年轻一代和千禧世代,他们是新科技的早期使用者及频繁用户,因此雷蛇亦推出功能全面的 Razer Pay 电子钱包应用程序,配合各种生活使用需求及场景。于2018年,付款总值超过14亿美元。

于马来西亚,雷蛇于2018年7月为年轻一代和千禧世代推出 Razer Pay 电子钱包应用程式,于首八天有600,000名用户注册。最近,为 Razer Pay 升级,增设主要新功能,如应用程序内优惠券、即时通讯及提升电子钱包体验。

于新加坡,雷蛇最近推出 Razer Pay 电子钱包试用版,并预期于2019年上半年全面推出市场。

除于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的 Razer Pay 外,雷蛇计划于未来数月在东南亚其他地区推出 Razer Pay。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