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电子钱包Razer Pay在48小时内获逾30万用户
移动支付网 2018/7/10 14:31:53

Razer雷蛇宣布于马来西亚推出的电子钱包Razer Pay,一经发行即收获用户的积极反馈。

Razer Pay于7月4日正式推出。在短短的48小时内,这款为年轻人和千禧一代所设计的电子钱包就迅速吸引到超过30万的马来西亚地区用户下载并注册。该电子钱包的下载及使用速度创造了该地区的记录。

同时,成功集团旗下门店(如7-11及星巴克)在这48小时内共记录下超过1.1万笔Razer Pay首次使用者的交易记录,成功集团将向马来西亚国家希望基金捐赠超过11万令吉。

Razer联合创始人兼CEO Min-Liang Tan对此表示:“Razer Pay选择在吉隆坡进行了全球首发,用户如此热烈的回应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将继续推出更多的服务,不断升级应用程序,并衷心感谢马来西亚用户对我们的信心及支持。”

迎新奖励——数量有限,速度上线

为庆祝Razer Pay的发布,所有注册用户可于2018年7月4日至9月30日期间获取10令吉的迎新奖励。

奖励获取方法:立即从iOS或Google Play应用程序商店下载Razer Pay Malaysia程序。凭当地有效手机号码成功注册后,可获得10令吉奖励。

迎新奖励可在店内消费时使用(如在星巴克购买咖啡,或在7-11购买商品)。其他服务,如使用Razer Pay购买移动电话卡充值PIN码(个人识别码)、游戏账户PIN码以及娱乐服务等将不能使用迎新奖励。

迎新奖励不可转让或兑换现金,并会在账户激活90天后到期。本次推出的迎新奖励共计500万令吉。目前至活动结束仅剩不足20万个注册额度。

马来西亚国家希望基金——携手助力马来西亚

成功集团作为Razer Pay的合作伙伴,已承诺向马来西亚国家希望基金(Tabung Harapan)捐出500万令吉。

该基金由马来西亚财务部于2018年5月30日成立,是一个旨在减少国家债务的众筹计划。

由2018年7月4日起至8月30日止,每宗在成功集团旗下的7-11、星巴克、Singer、科士威(Cosway)、Greyhound Café、Wendy’s、Kenny Rogers及Krispy Kreme门店以Razer Pay完成的首次交易,成功集团将向希望基金捐出10令吉。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