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B2B支付平台EnKash完成2.09亿卢比A轮融资
2019/4/29 9:06:03

据外媒VCCircle消息,印度B2B支付平台EnKash宣布完成了一笔2.09亿卢比(约合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Mayfield India和Axilor Ventures。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利用新获得的资金升级其技术,并增强其领导团队。

EnKash创立于两年前,运营母公司为Nehat Tech Solutions Pvt.Ltd.,联合创始人分别是Yadvendra Tyagi、Hemant Vishnoi和Naveen Bindal。它是一个连接企业、供应商和信贷供应商的综合平台,帮助企业管理他们的采购订单和发票,并可以追踪交易,从买家那将款项支付给供应商。目前,它的客户名单中包括Kotak Mahindra银行和ICICI银行。

长期以来,印度的企业一直处于手工支付的阶段,流程复杂缓慢,而EnKash的出现则为成千上万的企业缓解了B2B支付问题。

本次交易的投资方Mayfield总部位于美国,自2006年以来一直在印度进行种子轮和A轮的投资,重点投资领域包括非技术型、技术型和技术垂直领域的消费型企业。旗下的Mayfield India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投资包括:数字贷款平台LendingKart和在线小额贷款平台upper。

本轮融资的另一家投资方Axilor Ventures成立于2014年,主要通过旗下加速器项目进行种子阶段投资,去年他们还推出了一支300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最近的投资项目包括班加罗尔的放射学平台5C Network(India)Pvt.Ltd和本地语言社交平台Khidki。

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VCCircl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