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支付以科技赋能消费金融行业发展
2019/4/30 16:30:48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成熟和智能手机的普遍使用,我国移动支付发展迅速。线上支付的便捷化、在线化与数字化为服务商创造通过消费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的机会,使得信用支付、信用贷款、理财服务务等逐渐发展起来。居民消费水平、消费理念也在逐渐发生变化,超前消费的概念逐渐产生并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消费金融行业发展前景良好。

虽然目前消费金融行业稳步发展,但整个行业还面临诸多难题。自2016年快速发展以来,逐渐暴露出征信体系建设不完善、企业资金成本上升、信息过度采集、消费金融与消费场景连接困难等行业痛点,这些痛点严重阻碍了消金产业的发展与升级。而支付作为金融行业的基石,充分发挥了安全、高效、稳定的特点,为消费金融企业提供支付及结算业务,解决消金行业痛点,助力金融行业改造升级,强力推动着消费金融行业可持续发展。消费金融与第三方支付协同发展至关重要。

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汇聚支付在提供专业、稳定、安全的支付产品的同时,不断开拓与完善消费金融不同场景化需求产品,深入细分行业,在消费金融领域推出专业的支付综合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场景化需求,提供鉴权、充值、还款、分账等产品服务功能,从而满足用户主动或被动还款的需求,缩短交易周期,提高资金流转率,助力消费金融行业发展。

此外,汇聚支付积极发挥科技金融优势,以大数据极速流处理技术为基础,结合数据加密、多重密码验证、商户验证、反欺诈系统等控制机制,形成专业、全方位的风险管理体系,为客户交易、资金流转保驾护航。

目前,汇聚支付已与掌众金融、瀚德金控、云南信托、大数金融等持牌消费金融企业达成深入合作。未来,汇聚支付将坚持科技创新和场景创新,深入剖析客户需求,为消费金融企业提供安全、全方位的支付服务,共享支付行业发展成果,促进消费金融行业绿色、健全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