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省共建设移动支付便民场景200多个
移动支付网 2019/5/20 15:51:13

据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消息,近日,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组织召开河北省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推进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各单位积极发挥优势,相互配合,共同推进全省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给予肯定。2018年,河北省共建设移动支付便民场景200多个,常规消费场景37000多个,其中石家庄市、唐山市等7个城市公交实现移动支付乘车,极大地便捷了居民生活。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推进支付便民。要站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来实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守“支付为民”理念,进一步夯实支付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二是加大工作力度,合力推动落实。各相关机构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让百姓享受到更加放心、优质的现代化支付服务。三是做好宣传引导,强化风险防范。要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利用各类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对移动支付便民工程进行宣传报道。要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妥善处理用户纠纷,切实保障方便快捷的移动支付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