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移动支付快速普及 联邦快递推出升级版QR Pay
2019/5/23 17:51:37

移动支付在台湾企业越来越普及,根据联邦快递(FedEx)委託研究显示,60%的台湾中小企业已经使用移动支付;联邦快递今天宣布,为因应此项趋势,在台湾推出升级版QR Pay移动支付,透过提供客户更快速简易的支付方式,促进整个运输流程的效率,对于协助中小企业跟上全球商业快速变化十分重要。

数字网络在台湾快速成长,根据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调查报告显示,台湾移动支付普及率从2017年的39.7%跃升至2018年超过50%。

尤其,台湾中小企业也展现对移动支付工具的接受度,根据联邦快递委託研究报告显示,有60%的台湾中小企业已使用移动支付,其中,68%表示将会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其使用。

联邦快递台湾区总经理朱兴荣表示,有鉴于台湾移动支付使用率的快速成长,尤其是中小企业,我们期望藉由推出QR Pay移动支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完善的体验,协助中小企业透过熟悉的科技管理业务。

对此,联邦快递强调,升级版QR Pay省去输入帐单编号及金额的步骤,简化了付款流程,使其比以往更加流畅;在台湾,客户可以使用升级版QR Pay移动支付,以信用卡进行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