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试点新式感应刷卡系统OMNY 下周测试Google Pay
2019/5/24 17:42:45

对于有使用Google Pay应用程序的纽约人来说,日后支付MTA部分公共交通工具会更加轻松。谷歌周四(23日)宣布,将于下周五(31日)在史坦顿岛几处地铁站和公车上测试新的地铁感应刷卡系统“OMNY”支付试点。

MTA未来刷卡系统OMNY是“One Metro New York”的简称,乘客可以使用手机的电子钱包、MTA手机应用程序、银行卡和OMNY感应卡感应识别付款。

MTA表示,将会向所有科技公司的支付应用,包括iPhone或三星(Samsung)智能手机,开放电子票务。苹果(Apple Inc.)上个月就宣布,iPhone和iWatch用户很快能够在纽约市使用电子支付功能。

据《纽约邮报》报导,下周五起,Google Pay用户可以在所有史坦顿岛的公车,以及地铁线4、5、6号在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和大西洋大道-巴克莱中心(Atlantic Ave-Barclays Center)之间的地铁站,使用电子支付应用。

MTA将激活智能手机上的“按次付费”(pay per ride)功能,让乘客付费时不需要刻意开启App应用。收费费率将等同于单次乘坐的MetroCard。

谷歌周四还公布了MTA的实时助理,以帮助用户了解下一班列车到站时刻表。

尽管如此,MTA向乘客保证,即使2021年2月OMNY实体卡上线,到2023年全面取代旧地铁卡(MetroCard),仍会保留现金支付这一传统选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