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各站完成非接触支付部署,2023年淘汰MetroCard
2021/1/6 14:01:44

纽约交通管理局上周完成纽约地铁472个站新式支付系统OMNY的部署,OMNY是整合搭乘纽约地铁、巴士及大都会北方铁路(Metro North)通勤火车的非接触支付系统,使用者可用手机App、非接触式金融卡及Apple Watch、Google/Fitbit、三星等智能手表在闸门靠卡以支付通关。OMNY读卡机支援Visa、MasterCard及American Express、Discovery发卡系统发行的非接触金融卡,以及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Fitbit Pay。

MTA于2019年开始启动纽约地铁的部署,去年11月底MTA完成整个纽约地铁472个站中458个站的部署。截至11月,包括纽约地铁及巴士共已安装1万多台OMNY读卡机,MTA也预告会在年底完成所有地铁站的部署作业。

上周四MTA在纽约地铁站最后一站的布鲁克林站启动该系统。2021年MTA也将在整个纽约地铁系统加装贩卖机,并在纽约市零售点贩售OMNY卡。

营运本系统的OMNY公司表示,OMNY系统预计2023年将全面部署完成,届时也将完全停用1994年启用的MetroCard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